不见青山。

我已来过并留下。

#谎言系列

Brutus


1.凯歇斯,我从来都不想伤害你的感情。

2.他在我剑上倒下,我没有愧疚。

3.我要尊敬与保护我所有的朋友。

4.我永远也不会自杀,不管是为了什么。

5.我从未后悔。



Cassius

1.布鲁图斯是个忠诚的傻子。

2.我讨厌他。

3.对他好只是迫不得已——我的计划需要一个有声望的人来做靠山。

4.我才不想遵从他的决定。

5.我死是因为我活够了。我想死而已,不是为了任何人!



Caesar

1.我有很多忠诚的朋友。

2.罗马的百姓也许迟钝,可他们善良。他们会理解我对他们的爱。

3.我会一直看着我深爱的土地。

4.我会救回被囚帕提亚的九千俘虏。

5.罗马与世长存,即使我化为尘土。



Antony

1.我再也不赌博了。

2.我再也不喝酒了。

3.我再也不欠钱不还了。

4.我再也不乱找桃花了。

5.凯撒,等你什么时候原谅我,就睁开眼睛吧。

评论(5)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