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青山。

我已来过并留下。

【布凯】每天都看见Cassius在装死

每天走进元老院都看见Cassius在装死
每次都是 孤独的姿势
就仿佛是 寂寞致死

我还记得那很远很远的第一次
他倒在地上 心口插着一把剑
剑显得非常锋利
墙上地上全是血迹
仿佛是 至死不屈的样子
所有人都 吓了一跳
我也几乎要 当场疯掉
可转身啊 就看见他 得意的笑

每次回来都看见Cassius在装死
每次都是 新鲜的方式
我尝试告诫他这不好玩
可他总是 以身试险
于是每次 都有不同的形式
甚至一次 他吊在庞培的雕像上
以安全绳断掉结尾
险些就此 英勇就义
我习惯了他的 尽情装死
他也尝试 新的形式
尽管不能 给我惊吓或惊喜

每次回来都看见Cassius在装死
以一种 寂寞致死的方式
后来一次 我获得了胜利
猜测着他 又要怎样装死
希望这次 能有惊喜
不过我又 大所失望
他在山上 把剑送进心脏
我笑着说 和第一次一样
不要再装 陪我看看 胜利的太阳
……

已经被我拆穿啦
还要装到什么时候呀
你生气了嘛?
对不起呀,
下次我会假装吓到的……
为什么不笑呢?
我再也不说你无聊啦
我可以陪你玩一辈子呀
看见这顶月桂冠没?给你
看见这堆军粮没?
拿去不用还啦
我不凶你啦
也不骂你啦

看见这颗心没?
是我的,也给你呀……

那,好叭
我也来装死
这次我陪你一起玩呀
我就躺在你旁边
等你不想玩了
就把我打醒呀……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